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河北经贸大学2021/2022学年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4-02-2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河北经贸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规则》,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推荐参评论文70篇,经校内专家组评议后,评选出《养老保险水平对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影响:基于有调节的多重中介模型的证据》等23篇论文为我校2021/2022学年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请相关培养单位仔细核实上表中论文题目等信息是否有误,如有误请在公示期内报研究生学院,公示期满后将不做修改。

特此公示,如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剽窃、作假或主要研究结论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可于公示期内(2024229日—202435日)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学院提出异议。

监督电话:0311-87657168

 

 研究生学院

                                         2024229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