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经贸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2020-09-08

   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会是在研究生学院党总支领导的关怀下,学院老师的具体指导下,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成立的学生组织,代表着河北经贸大学全体研究生的共同利益和集体意愿,是我校研究生与学校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现由主席团及其它五个职能部门组成。2020级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愿意挥洒青春,那就选择加入我们吧!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忙碌而充实的生活,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开启人生中美好的一段旅程!研途有你,一路同行,纳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水平,强化研究生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主义责任意识,丰富研究生在校期间课余文化生活,确保研究生学生工作可持续发展。经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学院党总支批准,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会将坚持“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秉承“自愿、平等、公平”的原则于近期进行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纳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招新范围:河北经贸大学2020级全体研究生
   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9月18日
   报名地点:第二办公楼101
   报名方式:自行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在指定时间内将报名表交至指定报名地点。
   其它:如有疑问请在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学院官方微信:河北经贸研究生中留言,我们会尽快给予解答。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情请及时关注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学院官方微信:河北经贸研究生。


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9月8日

  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会简介.docx

  河北经贸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招生报名表.docx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