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相关表格
相关表格
授予硕士专业学位评定材料(2023年版)
2024-03-04

填表说明:

一、本材料属档案材料(一式两份,一份入申请人人事档案,一份存学校档案室)。

二、表格内容要求打印填写,但涉及审核意见或签名的地方,一律用黑色碳素笔填写,要求字迹工整、版面整洁,不得随意涂改。内容必须详尽、准确,如无该项情况,应填“无”。务必A4纸单面打印

三、“申请人简况”中“籍贯”填写“××省××县(市)”。

四、“读硕期间取得的主要成果”只填写与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成果。

五、本材料中所有“导师意见”须由导师亲笔填写,他人不得代笔。

六、本材料中所有“签字”除注明可加盖签章外,其他均须由相关人员亲笔签名。


目录:

1.申请人简况

2.课程成绩单

3.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4.学位论文预答辩

5.学位论文校内专家评阅意见

6.学位论文校外专家评阅意见

7.学位论文修改情况

8.读硕期间取得的主要成果

9.学位论文答辩

10.学位授予


封面及填表说明无需打印,至研究生学院领取。请注意:封面申请日期处统一填写学位论文向研究生学院申请查重、送审的时间。


 

授予硕士专业学位评定材料(2023年版).docx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