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根据《中共河北经贸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213日上午,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桂君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紧扣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学院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桂君肯定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就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加强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和文化建设、更好地贯彻群众路线、提升工作层次质量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研究生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