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学院举办“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专题党课
2023-12-05

124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支部举办秋季学期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题目为“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要意义及要点”,由培养科马同锁副教授讲授。

马同锁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对修改党章这一重大决定的背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等问题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从“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等九个方面对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要点进行了解读。

此次专题党课是学院党支部对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又一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章修正案的背景、特点和新内容的理解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学好用好党章,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忠诚捍卫党章,以党章为镜,将规矩意识和党性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阅读: